close

出國唸書從小就是我的夢想

但以前總想著要去美國,壓根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去韓國!XD

喜歡韓國是從國三升高一的暑假開始,算一算也有五年了~

看了韓劇"原來是美男"之後,便徹底成為迷妹(每天聽CNBLUE跟FTIsland)

想當初我還蠻討厭韓國的呢!覺得他們講話好粗魯,沒想到現在卻愛到不行XD

雖然一直都很喜歡,但真正想要學韓文也是到了去年大一寒假

也是那時候,才開始有了要去韓國交換的想法

能夠吃各式各樣的韓式料理

還能夠去韓劇的景點朝聖一下哈哈(都只想到玩樂...遭毆)

我學韓文的時間其實不長

去年寒假開始自學韓文大概一個多月

用的教材是課本"第一本韓語課本"、Youtube李思皎老師韓語教學,和網站TalkToMeInKorea(TTMIK)

這讓我基礎子母音都學得差不多了,之後上學校的韓文課也比較得心應手

去年九月升大二時,我開始上學校韓語學程的的"初級韓文"與"初級韓語會話與聽力"

其實根本還是菜鳥一枚=///=

不過因為有興趣所以學得很開心也很認真

到了十一月,學校公告了2016秋季班交換生甄選簡章
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既興奮又猶豫

很想出國交換,卻又不免擔心延畢啊費用啊還有要準備的甄選資料等等...

其實最怕的就是付出了時間心力準備,最後卻得不到想要的結果~QQ

所以我找了想要去大陸交換的朋友一起跟系上導師聊聊

聊完後,我覺得自己的心結有比較打開一點

能以大學生身分出國交換也就這兩三年

光是學費只要付台灣這裡的學費就省了好多

即使這次沒成功,之後申請要用的資料也一樣

總之現在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!!!

於是我就打定心思決定要開始準備赴外交換甄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交換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